Sunday, March 29, 2009

清明啊清明

話說,我昨天去了掃墓

因為老爸說一定要,所以我都乖乖地跟去了

不過...

我阿公的墳墓是在叢林野外的那種地方

所以每年一去都會很疲憊地回家

果然,今年的太陽還是很大,草還是很高

尋找阿公的墳墓時都要爬山的呢,還要被那些樹枝刮到

那些樹枝都帶刺的呢

我哥還不聽我勸,結果他的腳被刮到很慘咧

而我自己的傷口今天也在發炎=.=

沒辦法,因為以前爸爸沒錢,沒辦法找個好地方給阿公安葬,所以就得辛苦點囉

不過希望阿公墳墓周圍的樹木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啊

我每年都清理得很乾淨的呢

2 comments:

  1. you sure you got clean a you?
    not doreamon meh??
    then xiuxiuxiu~~~
    can le ma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 my god~i xiuxiuxiu your head la~
    of cos i gt clean la!

    ReplyDelete